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恭喜:维宏系统支持精雕JDpaint5.5的刀路文件

恭喜:维宏系统支持精雕JDpaint5.5的刀路文件

        本着“客户发展需要就是我们的宗旨”的目标,上海维宏最新控制系统(包括V8\V9雕刻机系统、激光、等离子等各类切割类系统)均能够完美支持精雕软件JDpaint5.5生成的刀路,极大的方便了客户使用。 


        JDpaint是由北京精雕公司开发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专业雕刻cad/cam软件、软件非常好学,容易上手,而精雕5.5软件增加了诸多如粗加工识别刀具盲区、曲面残料补加工识别当前残料模型、等高加工路径采用螺旋连刀方式、角度分区边界线更准确、更光滑、路径尖角优化、路径排序优化、基于刀具表的刀具选择等功能。 正是这些改进使得越来越多的客户制图时选择精雕软件,因此用户要求我维宏系统可以接收软件输出的数据并支持JDpaint5.5的呼声也越来越高,基于此背景,上海维宏加大研发力度,加大在此方面的投入,再经过重重实际加工测试、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。

软件特色功能推介:最新维宏系统已支持精雕JDpaint5.5的eng格式文件

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转化成客户的利润和便捷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直播 |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?

行业案例丨xFactory-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

行业认可 | 维宏股份获“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”

直播预约!!!WiseCAM激光平面、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

全新视觉解决方案,“无缝盆”加工再提效